这里是一个宅腐基程序员的随笔集合,偶尔可能会有自制游戏的相关讯息

《苦&黏》合辑重制版发布



苦&黏 2IN1

★声明★
本作品可能含有以下内容:兽人角色、同性恋爱表现、违法犯罪行为、轻度性表现。
对以上内容反感者请及时关闭并删除游戏,以免在观看的过程中产生不适。
本作品内容纯属虚构,与任何人物、事件、团体无关。
不推荐未满18周岁或心理年龄不成熟者进行游戏,游戏中角色行为系艺术表现,请勿模仿游戏中的行为。
游戏中的角色均已成年。
有关游戏使用素材:背景渲染用3D模型和背景音乐为免费素材,如有需求请去相应网站获取,制作人员将不提供任何二次发布。其他图像素材、程序、剧本均为制作人员原创,未经允许,请勿随意公开提取、盗用、修改、二次发布、商业使用。
欢迎转载,转载时请保留此声明的完整内容。另外,鉴于游戏内容题材特殊,请勿随意转载至对兽人、BL等内容无法普遍接受的网站和论坛,感谢理解。

★制作人员★
【原作】
KCN杏仁
【美术】
匈魔剑
【编剧】
KCN杏仁
【程序】
匈魔剑
【3D模型来源】
3D Warehouse ( 3dwarehouse.sketchup.com )
【音乐来源】
SENTIVE ( sentive.net )
炼狱庭园 ( www.rengoku-teien.com )
魔王魂 ( maoudamashii.jokersounds.com )
【开发引擎】
Unity3D 4.6.0f3 FREE VER( unity3d.com )
【客串感谢】
AISP
嘎嘎土狼犬
麦德
亚罗
凯洛
倏尔破晓
Suntik


★操作说明★
……只需要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就可以了……= =
Alt+Enter可以切换全屏/窗口


获取地址: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GIOwFs

(密码: emfk)


截图:




评论(15)
热度(54)

© Zoharwolf | Powered by LOFTER